雙層停車電梯
專利資料
專利公告號 M521100 公告日 西元 2016 5 1
發明/創作名稱 雙層停車電梯
英文專利名稱
申請號 104215035 申請日 西元 2015 9 17
證書號 M52110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9 16
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/期 輯 / 第43 卷 / 第13
國際分類號 E04H-006/12(2006.01) 產業別 生活用品、土木、醫工類
專利特點概述
一種雙層停車電梯,其主要係包含上車台與下車台,其上車台與下車台有可供停放車輛之粗糙平面,上車台與下車台間以支撐桿固定,於下車台底側兩邊分別栓上剪式交叉聯動桿,設置於地下室,底座固定於地下室的凹槽裡,剪式交叉聯動桿主要動力來源係液壓缸,靠著液壓缸之伸縮帶動上車台與下車台同時升降,下車台的車輛可以開往地下室其他地方停放,下台車可以繼續升降再裝載更多車輛或物品至地下室,最後,下台車與上台車也可以停放一輛車,極為實用、方便,並且妥善的利用地下室的所有空間。
發明圖式/照片
圖例1-雙層停車電梯
聯絡人資料
發明人姓名 陳家鈞
發明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專利權人姓名 陳家鈞
專利權人電話 0978663022
專利權人住址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57巷125號
專利權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合作開發方式
進一步接洽
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?
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我有疑問」按鈕,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,我們會將您的問題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。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。
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?
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洽詢引見」按鈕,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,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,我們會將您的資料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,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