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非睡眠用隨身集尿袋裝置
專利資料
專利公告號 M518548 公告日 西元 2016 3 11
發明/創作名稱 女性非睡眠用隨身集尿袋裝置
英文專利名稱
申請號 104208782 申請日 西元 2015 6 2
證書號 M518548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6 1
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/期 輯 / 第43 卷 / 第8
國際分類號 A61F-005/44(2006.01) 產業別 生活用品、土木、醫工類
專利特點概述
一種女性非睡眠用隨身集尿袋裝置,包括有漏斗、漏斗口襯環、導管、集尿袋、布袋、輔助紙尿布、兜布、及可調式腰帶所組成,密蓋於女性使用者陰戶之漏斗與漏斗口襯環,藉導管與位於人體腿部兩外側之布袋內之兩集尿袋相連接,藉此組成一於任何時、地皆可將尿液排入該集尿袋之裝置。
說明:
友人患尿失禁病症,需長年使用紙尿布,近年來有集尿器問世與之競爭市場,其優點為便利、經濟、舒適,但有人使用該集尿器後發現其設計未儘符合老人人體工學,余對此加以改良,並申請專利獲准在案,現正尋求開發。
一個集尿器使用期限約三個月,與紙尿布換算每月可省約NT1000元。
依世衛統計老人中:男1/5、女1/4為尿失禁患者,換算全球約7000萬人,若單以集尿器之每月需求量約2100萬個。
使用集尿器對整體人類而言具節省資源、減少垃圾量功效,有利地球環保。
綜上概述集尿器勢必會逐漸取代紙尿布,因此集尿器之潛在市場必然宏大。
發明圖式/照片
圖例1-女性非睡眠用隨身集尿袋裝置
聯絡人資料
發明人姓名 夏廷貴
發明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專利權人姓名 夏廷貴
專利權人電話 02-2666-6073
專利權人住址 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3段37號 TW
專利權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合作開發方式
進一步接洽
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?
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我有疑問」按鈕,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,我們會將您的問題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。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。
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?
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洽詢引見」按鈕,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,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,我們會將您的資料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,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