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種翻身裝置支架
專利資料
專利公告號 M507268 公告日 西元 2015 8 21
發明/創作名稱 一種翻身裝置支架
英文專利名稱
申請號 104207822 申請日 西元 2015 5 20
證書號 M507268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25 5 19
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/期 輯 / 第42 卷 / 第24
國際分類號 A61G-007/057(2006.01) 產業別 生活用品、土木、醫工類
專利特點概述
「2015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」榮獲金牌獎
1.外掛式,輕便好運輸。
2.是真正的翻身(抬高+平推),不是傾斜(缺乏平推,有滑落感,例如翻木板型翻身床)。
3.直接外掛於現有病床,並且保有原病床的前後翻身功能。
4.隨插即用,安裝、拆卸超方便。
5.翻身布容易換洗。
6.翻身布與背部完全服貼,像躺在吊床裡一樣舒服。
7.背部通風、不悶熱。(氣墊床和翻木板型的翻身床做不到)
8.可以直接拍背。(氣墊床和翻木板型的翻身床做不到)
9. 抱病患上下床容易。
10.翻身的時間和角度可以設定。
11.可以定時自動、手動、吋動翻身。
12.非常省電,一年電費小於NT$60元。(氣墊床承載患者又頻繁充氣,故耗電)
13.多件直接相關的專利,形成一專利保護網。
14.請搜尋youtube影片:「瑪麗亞自動翻身機」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zeOfNxx6A0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p3-H9kt3es
發明圖式/照片
圖例1-一種翻身裝置支架
聯絡人資料
發明人姓名 李俊彥 LI, CHUN YEN
發明人電話 0924023500
發明人住址 通訊處:(郵遞區號:651-46)雲林縣北港鎮太平路80號 (住址:雲林縣北港鎮平實街36號)(郵件請寄至通訊處)
發明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專利權人姓名 李俊彥 LI, CHUN YEN
專利權人電話 0924023500
專利權人住址 通訊處:(郵遞區號:651-46)雲林縣北港鎮太平路80號 (住址:雲林縣北港鎮平實街36號)(郵件請寄至通訊處)
專利權人E-mail [email protected]
合作開發方式
進一步接洽
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?
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我有疑問」按鈕,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,我們會將您的問題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。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。
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?
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洽詢引見」按鈕,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,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,我們會將您的資料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,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