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擺車
專利資料
專利公告號 472590 公告日 西元 2002 1 11
發明/創作名稱 搖擺車
英文專利名稱
申請號 090208077 申請日 西元 2001 5 17
證書號 185660 專利權到期日 西元 2013 5 16
專利類型 新型 公報卷/期 14 輯 / 第29 卷 / 第2
國際分類號 A63B22/00 產業別 生活用品、土木、醫工類
專利特點概述
本創件為一種搖擺車,其構造係由手把、伸縮桿、定位套管、前輪及一橫桿、一搖擺桿、二踏板、四車輪等組成的,其中之手把連結伸縮桿,而伸縮桿是由一直桿套進活動套管,調整其長度再由活動套管上之束環固定之;活動套管穿過定位套管再連結支架,在支架中間裝有前輪,在定位套管下方兩側裝有二支承板,該支承板與一橫桿用螺絲釘固定之,在橫桿後端活動定位一搖擺桿,在搖擺桿兩邊各活動定位一固定板,在固定板兩端下方各裝一輪架,在輪架中裝置一車輪,在二個固定板上各裝置一踏板,在踏板上之前端設有弧型凸緣,雙手握持手把,雙腳踏在踏板上交互向前推動踏板即可使搖擺車滑行,此為本創作之特徵者。
發明圖式/照片
圖例1-搖擺車
聯絡人資料
發明人姓名 蔡雪櫻 .
發明人電話 02-27727855
發明人住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7巷8號4樓
發明人E-mail aa@aa
專利權人姓名 蔡雪櫻 .
專利權人電話 02-27727855
專利權人住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7巷8號4樓
專利權人E-mail aa@aa
合作開發方式
進一步接洽
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嗎?
若您對此篇專利有任何疑問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我有疑問」按鈕,在接下來的視窗中填妥您的問題,我們會將您的問題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。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給您答覆。
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嗎?
若您需要此項專利技術,我們在此提供您一個便利的洽詢機會,您只需按下左邊的「洽詢引見」按鈕,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張洽詢表單,在洽詢表單中填妥您的基本資料以及需求,我們會將您的資料,忠實的傳達給此項專利擁有人,並請此項專利擁有人盡速與您聯繫。